close

  
  下鄉送捐贈電視
  
  臨武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秀雨(左二)參加送電視入戶活動
  紅網臨武站6月24日訊(通訊員 周衛民)6月24日,中共臨武縣委宣傳部、縣廣播電視臺工作人員把第一批社會捐贈的彩色電視機送到花塘鄉斜江村貧困戶雷細花、武水鎮東陽黃村抗美援朝老戰士王發良等家庭,愛心圓了他們的電視夢。
  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活動中,臨武縣委宣傳部、縣廣播電視臺黨員幹部在下基層走訪時瞭解到還有一些家庭困難的群眾看不上電視。經過部、台集體研究討論,於6月3日向社會發出“愛心捐贈電視,圓夢貧困家庭”活動,倡導以愛心善舉傳遞正能量。倡議發出後,臨武義工、南強鎮官莊村村民羅萬強率先捐贈了彩色電視20台,價值12000餘元。同時還發動其親戚朋友捐贈彩電30餘台。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秀雨參加了送電視入戶活動。  (原標題:臨武:圓貧困家庭一個電視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