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保養 女性生理周期美容法  常常照鏡子的你,可能會問自己:“為什麼我的皮膚時好時壞呢?”其實這是女性的生理周期在作怪。生理周期是影響你美麗的關鍵因素,所以,想天天都美麗動人,你就要掌握好自己的周期,細心護591理,讓自己在每個時期都能以一副美麗而精神的臉孔示人。女性生理周期美容法  女性的生理周期主要分為四個時期:月經期、排卵期前一周,排卵結束及月經前一周。  月經期:肌膚干燥,應徹底保濕。  來月經的第二三日,居酒屋你可能會出現身體不適,心情常常不好,再加上荷爾蒙分泌減少,皮膚會變得極為干燥,毛孔也變得粗大。  美麗顧問:  1.選用保濕度高及具有緊膚作用的護膚品。  2.不要因為失血就以為身體差而暴飲暴食,此時應多吃一些情趣用品含鐵質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鐵質的蛋白質。  3.做一些能促進新陳代謝的有氧運動,令自己不會在這段時間不知不覺地胖了。  4.如有經期不適,可嘗試進行芳香療法或泡腳浴,可令你身心放鬆。  排卵期前一周:減肥好時機 東森房屋 排卵前一周,皮膚變得有彈性,極富光澤,而且氣色好,皮膚狀況穩定。  美麗顧問:  1.在這段時間裡隻要採用敷臉、簡單清潔等普通護理方法就可以了。  2.這是你減肥的好機會,因為此時減肥最有效,飲食控制加上適量房屋買賣的運動,可以令你更美。  排卵結束期:做好美白護理  排卵期,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定。雖然面色不錯,但月經前一周的問題已經開始悄悄形成。特別是在排卵結束后,皮脂分泌漸多,黑色素活化,可能會長暗瘡,所以此時最重要信用卡代償的是進行美白護理。  美麗顧問:  1.宜選用一些清爽型的化妝水,其他護膚品最好也不要選油性太強的。  2.做好防晒工作,使用較高度數的防晒用品。  月經前一周:肌膚易過敏,注意保養。  月經前一周,身心狀況都宜蘭民宿開始不穩定,肌膚容易出現過敏,也變得粗糙,油脂分泌增多,易長暗瘡。  美麗顧問:  1.這個時期最重要的是保養,令情況不再惡化。應選適宜於敏感肌膚的清潔用品,並保証肌膚有充足的水分,平衡油脂的用品更能大派用場關鍵字排名。  2.這段時間情緒最不穩定,易與別人產生磨擦,建議你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  3.這個時期食欲大增,但不需刻意節食,隻要不吃零食及油炸食品,睡前不吃夜宵就可以了。  4.身體和臉部都會有輕微的水腫,所以不要吃太21世紀房屋仲介咸的食物。多吃含鎂、維生素B族的食品如香蕉、礦泉水及動物肝臟等,以促進新陳代謝變得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