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狗媽媽~ 前天早上電腦掛蛋~= =,對 就是掛蛋,莫名其妙的掛蛋~自己查了老半天也搞不 ARMANI懂~ 後來只好 澎湖民宿花coco請人家用了~~還好迷啥事情 重灌一下 酒店兼職又搬回來了= ="(擺明75我迷片子重灌= =) 這幾天心思都在我?房地產a小豆豆媽的身上還有豆豆小孩~很口愛,超口愛,雖然說混種,可是每隻都超卡哇伊 的長得一副拉 買房子拉的臉和身材(癈話咩~媽媽是拉拉啊~),然後還是很好笑,全部都黑色的~黑抹抹的~ 還有隻很像黑熊,全身都黑黑的 膠原蛋白 只有胸口 有白毛~又胖嘟嘟,超cute~~~令人超愛玩的~ 我每天都去偷玩豆豆的小孩~除了第一次被咬了一口之外,之後豆豆就不管我了~隨便我?房地產? =" 其實豆豆麻第一次當狗媽媽,還當的很稱職,小狗狗們都會護在身邊,有其他狗靠近籠子邊他就會 警覺,然後起來狂叫,出去尿尿也會馬上回來籠子裡, 花蓮民宿和以前那隻到處玩的小狗都不大相同了~ 這就是母愛吧!和人超像的,自然而然的想護住自己的小孩,不過更好笑的是~ 豆豆會嘆氣,真的~我這幾天常聽他嘆氣,剛剛他又嘆氣了~我們三個都聽見狂笑~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