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據中評社報道,今天是九合一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六,俗稱 “選前黃金周”,馬英九下鄉輔選全力衝刺,預計今明兩天將跑遍全台14縣市。今天下午也將與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起參加“挺臺北、挺FTA、挺勝文”游行造勢,希望創造臺北市勝選關鍵。
  有關選戰策略,馬英九將會加強經濟牌,以陸韓FTA生效後對臺灣經濟競爭力可能造成的影響訴諸民眾,同時也會全力推銷國民黨推出的各縣市長候選人,其中又以搶救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臺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最為關鍵。
  連勝文這場大游行預訂下午3時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出發,一路游行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包括馬英九、臺北市長郝龍斌、“行政副院長”毛治國及財經“部會首長”都會到場參與,連勝文全家人也都會走完全程,預計號召5萬人上街頭。
  馬英九除了參加連勝文的大游行,今天一早就展開輔選行程,上午接連為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宜蘭縣長邱淑媞、掃街拜票;下午與連勝文一同游行一段路後,隨即趕往新北市,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婦女後援會活動,傍晚再依序趕往新竹市、新竹縣及桃園縣,分別為黨縣市長候選人許明財、邱鏡淳、吳志揚進行造勢。
  23日星期日,馬英九同樣一早出門,上午分別陪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掃街拜票,中午馬不停蹄的出席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造勢活動,下午先到南投縣中興新村出席資深黨員與績優義務幹部表揚活動,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拉抬聲勢,接著趕往臺中市太平運動公園出席建黨120周年黨慶大會,為尋求連任的胡志強加持,晚上再為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臺南市長黃秀霜及高雄市長楊秋興的造勢大會;總計兩天下來共跑14縣市。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選前黃金周 馬英九快跑全台兩天輔選14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