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見習記者周宵鵬 經過一個多月的強力攻堅,河北省黃金佳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傳來新進展。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捕歸案,黃金佳公司法人代表肖雪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下一步,公安機關將核實確認已查封、扣押、凍結資產,全力追繳涉案資產,最大限度地減少集資參與人的損失。
  9月18日,河北公安機關依法對黃金佳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進行立案查處,對黃金佳案件涉及的資金及其他財產採取查封、扣押、凍結等措施,對涉案犯罪嫌疑人進行追逃抓捕。
  警方初步查明,黃金佳公司採取多種形式公開從社會非法吸收資金,主要用於支付集資者高息、業務人員業績提成、各店面統一裝修等,其實質是騙取公眾資金、用後期吸收的資金兌付前期資金本息。同時,肖雪及其親屬、親信使用集資款大量購買房產、購置豪華車輛。
  目前,包括肖雪在內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歸案,共查封河北省內黃金佳營業網點136個,凍結賬戶資金28億餘元,查封房產191套、土地300餘畝,扣押車輛79部和一批黃金、白銀製品。
  據瞭解,依據相關法律規定,案件審結後,對於追繳的全部涉案財產,將統一處置,按比例返還給集資參與人員。  (原標題:黃金佳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主要嫌犯全部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