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化療副作用空難初步調查結果公佈
  新快報訊 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7日公佈了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H5017航班失事的初步調查結果,確認客機墜毀前情趣用品曾為躲避暴風雨調整航線,同時兩個黑匣子之一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儀受損,無法提供有效語音數據。
  調查人員根據阿航客機飛行數據記錄儀內的參數初步還原了飛機飛行軌跡,結合事故當日顯示該地區暴雨雲團的衛星固態硬碟圖,確認飛機在上升及巡航初期處於正常狀態,隨後略微調整航線,這種航線調整是躲避暴風雨的典型操作。
  數據顯示,失事飛機於當地時間1時15分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飛,於1時37分爬升至約9500米的飛行高度,飛行速度保持在每小時約519公里。巡航開始約2分鐘後,飛機的飛行高度開始下降,且飛行速度逐漸降至每小時約296公外接式硬碟里。隨後,飛機向左轉向並急速下降,傾角和平穩度都出現大幅改變。記錄儀的最後記錄截至1時47分15秒,當時飛機高度約為488米,以每小時約704公里的速度急速下墜。
  此外,調查人員試圖恢復受損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儀,但讀取出的內容“無法使用”,導致這一固態硬碟狀況的原因“很可能”是記錄儀本身的運行存在缺陷,而非飛機墜毀造成的損壞。
  7月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租用的一架由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的客機在馬裡墜毀。機上共有116人。(新華網)
  72小時停火結束
  巴以再次開火
  據新華社電 在72小時臨時停火於當地時間8日8時結束後,巴以雙方當天在加沙地帶再次交火,目前已造成巴勒斯坦方面1人死亡、9人受傷。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辦公室當天在聲明中證實,以國防軍已命令空軍和炮兵恢復對加沙地帶的打擊,並稱國防軍已進入高級別警戒狀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命令國防軍要進行“有力的還擊”。
  世衛宣佈
  埃博拉為“全球關註”
  據新華社電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8日宣佈西非地區埃博拉疫情為“國際關註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呼籲國際社會向爆發疫情的地區提供援助。陳馮富珍強調,這次埃博拉疫情“嚴重且反常”,是“40年來這類疫情最複雜的一次爆發”。
  根據世衛組織6日公佈的數字,西非地區累計出現埃博拉出血熱確診和疑似病例1711例,其中932人死亡。  (原標題:阿航空難初步調查結果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