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海峰實習生劉夢珂
  本報商丘訊昨日上午,商丘龍澤湖溫泉養老休閑中心開業,4名“三無”(無兒女、無勞動能力、無贍養人和撫養人)老人被養老休閑中心人員用專車接來,免費入住。同時到來的,還有60多位體驗式老人。
  94歲高齡的“三無”老人岳喜明高興地說,自己是民權縣王莊寨鎮村民,無兒無女。摸著該中心老年公寓床上的被子,老人感嘆:“一輩子沒睡過這樣的床。”
  據瞭解,該中心占地面積1100畝,擁有800餘畝玫瑰莊園。中心建有賓館式老年公寓,聘請了專業護理團隊,擁有醫療室、健身房、多功能娛樂廳等。
  該中心總經理趙鈺生說,“要讓‘三無’老人免費入住,我們中心有水上樂園,有溫泉館,這些地方的收入可以部分補貼到養老中心,這可以保證養老中心持續運轉。總之,不管有多難,我都要把這個事堅持到底。”  (原標題:“三無”老人免費入住溫泉養老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