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希爾頓酒店實習的日子
  ——瑞士HIM蒙特勒酒店管理留學生分享【上】
  導讀:隨著酒店行業的高速發展與擴張,酒店對於管理人才的選擇也越來越看重海外的實習工作經驗及外語水平能力,另一方面許多國家也開始加重對酒店管理專業教育的建設與投入。如瑞士一般不允許留學生在當地打工實習,但瑞士HIM蒙商對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實行了可進行為期4-6個月的在瑞士本地或海外實習的政策。
  下麵邀請了瑞士HIM蒙特勒酒店管理在讀學生分享了自己在美國希爾頓酒店的實習經歷,分為上下兩篇。以下為上篇,為大家講解申請美國酒店實習所需要具備的前提條件——外語能力及專業知識。
  我是瑞士HIM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在校大二學生,在year2結束後,申請到了美國GA的Hilton Atlanta, Front DeskCross Training的機會。能有機會去這樣一所有1242間客房的高星級巨無霸酒店,我想是不少學弟學妹們希望的,在這裡我就分享給各位一些我的經驗建議吧。
  
  過硬的英語基礎
  如果要說去美國實習,作為一個母語英語的國家,語言的能力是毋庸置疑最關鍵的。你有一口流利英語能為你的申請、面試以及工作都有相當的加分。有同學會說,我英語到底怎樣的水平才能算過硬呢?這其實不是個硬性的指標,當然如果你雅思能考到7分,那我可以說,放心去吧,只要是說英語的地方,你的閱讀認知能力比他們一半人都強了。而我們非學霸呢,我想提的第一個建議就是,自信。
  自信非常重要,自信不單單有利於英語的學習,其實也能讓你在與人交流時展現出高於自身能力的表現,這一點在面試與工作時都有著很大的作用。勇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多試著找人溝通,表達不出的大單詞,就換成小詞,小詞也不知道就用短語,還是表達不出就描述給對方聽,這樣一次次的練習會讓你更快更好地提高口語能力,這一項能力在你的實習工作中占著絕對重要的分量。這時候有朋友會問了,我說錯了不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麽,我會很尷尬的?其實大家可以打消這樣的顧慮,就像是外國人努力用擠牙膏的洋涇浜的發音詭異的中文與你交流,你也會理解他,不會想著去笑他的滑稽,只會試著理解他的意思,緩解他的尷尬,而當地人也會是這樣的,不過你能吐出一口發音標準的英語那更好,時不時會得到贊美讓你工作的積極性大大提高喲!
  
  殷實的酒店管理知識
  想不想在面試時候侃侃而談,想不想在開會時高層對你投來贊許的眼神,想不想在工作中比同事思考的更全面,做事更有效率,更有邏輯,扎實的管理知識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法寶!也許你在為現在宏觀經濟學的presentation苦惱著,也有可能你在為你worldculture的小組討論隊友不給力委屈著,其實你不要難過,不要覺得難以剋服。你要想著,如果你能駕馭這些課堂上的東西,小組的組織,你就已經具備了一個職業酒店人管理層應有的一些素質了。你在瑞士HIM學校學習時,那些讓你頭疼的理論其實也是你比別人更優秀的分水嶺,你掌握了你就是在給自己加分。與其抱怨課程的枯燥,老師的不合胃口,小組組員的不給力,還不如收拾收拾嘮叨,想著怎麼去剋服這些因素。在招聘面試時,很有可能會拋給你case讓你說你的做法,你在平時就積累了相關的分析和處理能力,何愁不能輕鬆博得面試官的頻頻點頭,又怎麼需要苦苦的尋覓那些面試面經和麵試題呢?你需要掌握的不是題庫或者面經,而是自己的能力,而這些能力真是有些學弟學妹草草想著及格就行的學校知識和馬虎完成的小組活動。
  
  
  外語能力及專業知識是申請好的海外實習或工作的必備條件,屬於個人能力的體現。那究竟要通過什麼途徑可以獲得在海外實習工作的機會呢?請留意下篇精彩分享!
    (原標題:瑞士HIM蒙特勒酒店管理學生在美國的實習分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