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建省下發通知,要求各級各部門認真做好2014年度損害群眾利益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堅決糾正和反對“四風”問題,以政風行風建設的新成效取信於民。
  通知明確,要認真整治醫葯購銷和醫療領域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教育領域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保障性住房工作中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食品安全方面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以及“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切實維護好群眾的合法權益。
  為確保整治工作有力有效推進,通知還明確了各專項整治工作的具體任務、牽頭單位、協辦單位,同時要求,各級牽頭單位要建立健全專項整治工作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制定實施方案,實化細化量化整治任務,明確責任分工,科學安排進度,落實治理目標。要根據各階段工作進展情況,將適合公開的工作信息及時上傳至當地政府糾風辦指定網站,接受群眾監督。整治情況納入年度績效考評範圍,由各級政府糾風辦根據日常動態監管情況,結合第三方問卷調查和網上公開情況,進行評定。對監管工作中的失職瀆職行為,要嚴肅追究相關單位和人員的責任。(福建省紀委)  (原標題:福建:專項整治教育等領域損害群眾利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