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網訊 江南都市報記者陳艷偉報道:4月14日,記者從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中紀委網站通報了4月8日至11日各地查處的220件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件,其中,江西省紀委通報了5起。
  這5起典型案例是:萍鄉市水務局局長吳東萍,公款國內旅游,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彭澤縣城市管理局執法大隊二中隊隊長向程鵬,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彭澤縣民政局司機束學懷,公車私用,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九江市廬山區新港鎮長嶺口村黨支部副書記謝勝鵬,違規發放村組幹部福利,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九江市廬山區新港鎮長嶺口村支部書記伍家明,違規發放村組幹部福利,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另外,記者還從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清明節期間,宜豐縣紀委派出暗訪組對全縣公務用車集中封存停放情況進行暗訪,暗訪中發現包括該縣地稅局、民政局等5家單位的公車違規停放在餐飲娛樂場所或未進行封存。經宜豐縣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對上述5家單位違規停放公車問題,在全縣進行通報批評。
(原標題:江西通報5起違反八項規定案 萍鄉市水務局長公款旅游受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