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法制晚報》消息據央視報道,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總協調人休斯頓9日表示,澳軍艦8日下午和晚上再次探測到疑似黑匣子的脈衝信號,只是這一信號越來越弱。
   9日上午,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該中心負責人安格斯·休斯頓表示,澳大利亞“海盾”號8日又監測到兩次信號,時間分別是在8日16時20分和22時17分,下午的信號持續了5分32秒,晚上的信號持續了7分鐘。
   休斯頓稱,目前澳大利亞專家團隊正在對信號進行分析。最新發現的信號與此前探測到的信號在同一片水域,可進一步縮小搜救範圍。只是,信號較之先前弱了許多,畢竟黑匣子的電池電量即將耗盡。
   休斯頓指出,各方將繼續展開搜索,“海盾”號還會利用聲吶設備進行掃測。中方的“海巡01”輪暫時還沒有發現更多線索,英國“回聲”號同樣沒有發現任何信號。  (原標題:疑似信號再現 可惜越來越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