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化療副作用題:河北省委書記回應開灤爆炸事故 強調河北絕不要帶血的GDP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喬全興):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7日下午在北京回應開灤爆炸事故時表示,下一步要嚴格落實關於安全生產的台灣褐藻醣膠重要指示,河北絕不要帶血的GDP。“這一件事也是給我們一次嚴重的教訓,下一步我們要嚴格落實總書記、總理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指示。河北絕不要帶血的GDP!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決心。”
  7日上午11時25分,位於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的開灤集團化工有限公司乳化車間發生爆炸事故,現場永慶房屋有13名作業人員被困。
  當天河北代表團舉行開放團裝潢組活動,在回答記者相關提問時,全國人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長、唐山市委書記薑德果透露:“經過瞭解,這個車間當時有13個人,爆炸發生以後,有關部門組織專業救援人員及時趕到現場開展緊急、科學、有序的救援活動。到現在我瞭解的情況是有一個人死亡,現場正在清理過程當中。”
  薑德果表示,將會以此為教訓,進一步抓好安全生產工作固態硬碟。“‘兩會’期間出現這麼一個事故,我們心情非常沉重。河北省委書記、省長都及時做出了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傷員,防止發生此類事故,並且舉一反三查出隱患,防止發生類似事故,有關部門目前正在現場搜救和處理。我們會以此為教訓,進一步抓好安全生產工作。”
  據瞭解,唐山開灤(集團)化工有限公司地處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趙各莊北,是國家批准的民用爆破器材定點生產企業,始建於1958年,原名開灤礦務局六O二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