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日本愛知縣警方3月3日依據《出入境管理及難民認定法》再次逮捕了3名涉嫌偽造和授受在留卡的中國籍男女嫌疑人。
  日本共同社3月3日報道稱,愛知縣警方懷疑名古屋市千種區的一名男性嫌疑人曾偽造了約200張在留卡,對其住處進行了搜查,目前正在取證。此前認為在留卡是在中國偽造的看法較多,據稱此次是首次在日本國內查處制假窩點。
  日本於2012年7月逐步啟用在留卡取代外國人登錄證明書。卡上記載了姓名、國籍和在日停留期間等信息,被用作身份證明。
  據警方透露,千種區的嫌疑人涉嫌於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在自家偽造了包括自己在內的3張在留卡,另外的一名31歲男子和一名35歲女子涉嫌收取假卡。3人都因違反《入管難民法》等嫌疑於2014年2月被捕。
  千種區的嫌疑人通過網絡從日本全國接受委托,利用電腦製作假卡並打上鐳射標記。警方還懷疑他通過全國各地的中介以每張數萬日元的價格出售假卡。  (原標題:3名中國人被指偽造在留卡在日本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