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其辦公室出租格範德銀王飛
  2013年以來,內蒙古自治區清水河婚禮顧問推薦縣檢察院認真開展行賄犯罪檔案查詢工作,為項目招投標把好入口關,全年共受理查詢28次,查詢單位86個。
  在開展行賄犯罪檔案查詢中,該院一是嚴把資料審查關。通過書面審查和口頭詢問相結合的方式,對申請人員提供的資料進行嚴格審查;二是嚴抗癌食物把資料保密關。對申請查詢人員提供的申請材料及時整理,並按查詢結果編碼進行登記備查,對查詢信息實行專人管理,防止信息泄露。
  該院還開通了“綠色行賄犯罪檔案查詢通道”,對社會公佈行賄犯罪檔案查詢受理電話,在一樓大廳設置了醒目標誌。對重點項目、民生工程等急需查詢的,查詢人只要撥打該院咨詢電話,便可全面瞭解查詢所需的資料、手續等相關內容,並預抗癌食物第一名先約定好查詢時間;申請查詢的資料提交到檢察官手中後,檢察官立即審查、限時查詢,並當場出具告知函。  (原標題:清水河:為項目招投標把好入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