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11月1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劉麗萍)昨日,有媒體刊發了三亞美麗之冠探索轉型推出的“‘美麗之冠’晚宴劇場”,讓游客在劇場內邊吃飯邊看演出,網友質疑餐廳劇場變低俗化的報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截止11月19日晚上6點半,也有近百位網友參與了南海網的網絡調查,超過6成的網友認為美麗之冠轉型後代表不了三亞的文化形象。
  根據網絡調查,63%的網友不認可美麗之冠推出的“晚宴劇場”,認為轉型後代表不了三亞的文化形象;也有37%的網友認可這樣的做法,覺得美麗之冠是適應三亞旅游市場發展的需要。
  關於美麗之冠的發展前景,66.7%的網友認為應該推出陽春白雪式的節目,走高端大氣上檔次路線,不該淪為花錢吃飯消遣的地方;當然也有33.3%的網友認為,美麗之冠可以走下里巴人式的路線,這樣更貼近大眾生活,晚宴與國際性演藝結合是不錯的賣點。
  此外,在這些網絡調查中,也有不少網友提出了自己的意見。網友提出,如果是政府為了形象,那當然是越高檔越好,但如果是企業獨立經營,只要不違反法律和道德問題,應該由市場決定。還有網友認為,三亞既然定位為國際旅游大都市,確實應該與國際接軌,節目當然是上檔次的才好,如果節目俗套,就太掉檔次了。  (原標題:在線調查:6成網友排斥美麗之冠“晚宴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