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勉在涼山州攀票貼枝花市調研時強調
  本報訊(記者 吳夢琳 張通)11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長鐘勉在涼山州和攀枝花市調研時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設計裝潢委省政府推進科學發展、加快發展的決策部署,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增強轉型發展、跨越提升新動力;註重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強化節能減排,在推動經濟跨越發展中保護自然生態、創造優美環境。
  鐘勉到涼山州的西昌市和攀枝花市的東區、仁和區、西區,實地調研戰略資源開發、產業園區建設、地質災害防治和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鐘勉強調,要圍繞加快轉變發展方式,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堅持做大規模與提升質量效益並舉、改造提升傳統產業和培育發展新興產業並舉、產業鏈技術創新和價值鏈高端融入並舉,以技術創新推動產業升級。要圍繞構建資源節景觀設計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抓住和用好建設攀西國家級戰略資源創新開發試驗區的重大機遇,把資源開發、產業發展與資源節約、環境保護有機結合,推進體制機制創新,充分發揮企業在技術創新和環境保護中的主體作用,推動戰略資源科學開發,提高綜合利用水平,促進產業結構升級、技術水平提升,實現可持續發展。要高度重視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圍繞群眾急需和直接受益的事情,每年合理確定和認真辦好一批重大民生事項,讓群眾真正受益。要加強城鄉生態環境保護和建設,讓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潔凈、環境更優美,努力為群眾創造健康舒適宜人的環境。
  (原標題:設計裝潢推動創新發展保護生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