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26日訊(記者 陳鴻飛 通訊員 李英姿)10月22日,衡陽市8個重點項目同時開工。這些項目包括衡西公路、內環北路、紅湘北路、惜香路、江東污水處吳哥窟理廠、耒水東岸風光帶、桎木物流配送中心和周家坳物流配送中心。
  衡西公路是省重點交通設施項目,東起衡陽市船山西路西線,終點與衡陽縣清江路交叉相接,全長17.143公里,概算總投資11.73億元,力爭2015年底建成通車。內環北路、紅湘北路、惜香路是衡陽搜尋行銷市3條城市主次幹道。其中內環北路為城市主幹道,西起一環西路,東至蒸陽北路,長3.2公里,工程總投資概算約5億元。
  江東二胎污水處理廠由湖南永清水務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是省湘江流域治理重點工程,也是目前衡陽市最大生活污水處理項目之一。耒水東岸風光帶坐落於衡陽市珠暉區,全長3.35公里,工程建設內容包括防洪堤、城市道路、綠化景觀、市政管網、排漬站、地下車庫等,概算總投資7.5億元。  (原標題:衡陽市8個重點項目同時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xtvda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